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

招生:攝影的視覺構圖 --- 影像張力的掌控練習

面對時間,當下捕捉的是故事;關於畫面,雙眼搜尋的是視線。 相機光圈的選擇、快門落下的時間,該如何將顏色與光線轉變成屬於自己的平面影像語言?這一門課程的核心目標是「掌握畫面構圖與張力」,訓練攝影者對視覺安排的敏銳度,按照課堂練習進程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影像表達方法。課程中將會運用近代與當代攝影家的作品為範本,將一幅具有力量的畫面解構,觀察與討論畫面之間的元素如何彼此呼應。
此初階課程共六堂課,每堂皆有拍攝作業與評圖時段。

*授課導師:呂盈蓉 / Lucky Lu
*上課日期:3/15、3/29、4/12、4/26、5/10、5/24, 7:30-9:30pm (週三)
*學費:$6500(共六堂、一班最多六人、剩2名額)

請臉書私訊、官網填寫表單,或來信報名,謝謝
http://www.onfotostudio.com/contact.html
02-88661982

詳細課程內容:http://www.onfotostudio.com/graphic-elements-in-photography… --
Image Credit, Lucky Lu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