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

《一段讓心柔軟的旅程》by 徐凡鈞

遙想 2016 的冬天,收到 Anna 寄出的上課確認信,看著文字心想這好像是個很有溫度的老師。帶著雀躍開始了第一堂課,講解的最後,Anna 就帶著微笑跟我們說:「我會用力激發你們的潛能!」恩,果然是炙熱的溫度。
Anna 安排不同的主題,讓我們有機會去練習思考,包含對主題提出問題:我要表達什麼?我為什麼要這樣表達?我還能有別的選擇嗎? 每個問題都讓我身心俱疲,但經過不斷提問的過程,再次的去檢視自己的作品,以及透過同學間的分享與討論,經驗到不同眼睛裡的世界,那些想法、那些畫面,似乎有些什麼更往下扎根了。
就這樣,課程的終曲 ---「什麼是攝影本質?」我說,攝影是個工具,是個過程,反應了內心所看見的世界,也讓心更柔軟了。很開心和大家一起進行一趟很過癮的小旅程,we’re still on the roll!
--
「攝影的本質」 夏季週六晚班
授課導師:Anna 韓筠青
上課日期:7/29、8/12、8/26、9/9、9/23、10/7、10/21, 6-8pm(隔週六上課)
學費:$6500,共7堂(剩四名額)
http://www.onfotostudio.com/the-nature-of-photography.html
--
Image credit: 玫瑰貌 by 徐凡鈞, 2017 攝影的本質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