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

招生 - 攝影的語言:洞悉平面視界的內在生命

如果學習書寫是學會整理思維的方式,學習攝影的語言便是學會認識自己拍照觀看的模式。在一張攝影作品中我們看到了什麼、以及我們觀看的方式,決定我們對它的領會有深。同樣地,攝影家仰賴精銳的視覺感知能力使創作理念得以完整實現於作品中。本堂課目的在於了解一張成功的攝影作品所涉及的觀看方式 - 視覺語言。我們將透過賞析經典攝影作品、課堂練習,以及課後拍攝作業與評析三個面向,實際體認並學習運用視覺語言核心概念觀看、談論攝影作品。

每位參與者於課程結束將展示個人小作品集,並參與評析討論。

完整課程介紹:
http://www.onfotostudio.com/the-language-of-photography.html

夏季班上課日期:5/21, 6/4, 6/18, 7/2, 7/16, 7/30, 8/13;1:30-5:30pm(招生中)
春季班上課日期:3/11, 3/25, 4/8, 4/22, 5/6, 5/20, 6/3;1:30-5:30pm(剩一名額)
學費:7500,共7堂
註:需上完「攝影的本質」方能報名此課程

請私訊、官網填寫表單,或來信報名,謝謝
http://www.onfotostudio.com/contact.html
02-88661982

Emily Wang, No. 15, Juxtaposition Serie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