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

人像攝影師Platon

小幫手帶路 --- 週六做什麼!

《Abstract:The Art of Design》― PLATON Photography 今天大家要補上班上課不能去參加活動,那就來介紹一部紀錄片給大家回家看!這部紀錄片是《Abstract : The Art of Design》由Netflix製作。紀錄片分成八集,而今天的重點當然是攝影類別介紹的攝影師Platon。
"The only thing you can do is focus on compassion, dignity and humility. It's a very powerful connection, and that is what photography feels like."-Platon
​Platon是一位知名的人像攝影師,為全世界許多知名政要、名人拍過人像照片;而這部紀錄片中,敘述了他成長的過程種種遭遇,塑造出今日的他;也說到他用照片說出故事,來幫助弱勢;更分享了在人像拍攝過程中,他如何與被攝者溝通協調一起完成一幅幅真摯的作品。
小編正在思考人像課程的作業,看完紀錄片覺得學到很多呢!
《Abstract:The Art of Design》共分成八集,分為插畫、鞋款設計、舞台、建築、汽車、平面、攝影、室內設計,所以對任何一個類別有興趣,今晚就快去找來看!

《Abstract:The Art of Design》預告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KOn4saO-tU
Platon的作品這裡
http://www.platonphoto.com/menu/http://www.thepeoplesportfolio.org/

人像攝影課程哪裡上? ONFOTO STUDIO !!

Text by Daniel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