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

徵:第四季打工換課小幫手五名 (收件截止至5/28 11pm)

Onfoto Studio 自 2015 年起,為了擴大並深入培養年輕世代藝術管理人才,我們開設「#打工換課小幫手」一職,讓學生用自己的努力和專才換取攝影知識、技能與藝術管理執行機會。我們每年錄取十五名大學在學生,展開超過一年的訓練,優秀者可晉升專案管理職。今年下半年開放五個名額,歡迎對藝術、創作有熱情的你們加入!
--
我們需要:
1 對影像創作、策展有興趣者
2 時間可彈性配合者(每月基本工作時數10小時,時段為週五至週日2-4:30pm&4:30-7:30pm,排班制)
3 會基本英文對話者 (需用英文向外國人介紹工作室及展覽導覽)
4 打工換課時間最短為一年,第四代幫手試用期將從6/23日開始
5 滿18歲以上大學在學學生、五六日可排班者優先面試
--
在工作室你需要做的事:
1 接待walk in訪客
2 當期展覽導覽及工作室課程介紹
3 協助導師課前器材準備與課後整理
4 維持環境整潔
--
注意事項:
1 小幫手可使用工作時數換抵工作室課程與租用暗房(以時薪$130累積換抵、古典顯影課程(白金顯影除外)可全額扣抵、概念課程可以工作時數折抵3~7成學費)
2 小幫手可晉升為專案管理職,工作室負責人可作為履歷推薦人
3 工作時數不得折抵現金
4 工作地點: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286巷22號1F(位於天母,請謹慎評估通勤時間)
--
應徵資料:
1 履歷表與應徵原因100字內(不得多於一頁A4)
2 ㄧ年打工換課讀書計畫表,與選課目的與原因(一頁A4)
3 攝影作品3~5張
4 生活照兩張
--
以上資料請合併成一份PDF或WORD文字檔寄至 info@onfotostudio.com,信件標題「OOO應徵第四季小幫手」(OOO請填中文全名)。
若有缺件一概不處理,任何問題請至粉絲團私訊詢問,或電洽 02-88661982
--
Photo: 二代幫手攝於 Onfoto 承德工作室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