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

《期許Onfoto能夠成為能量聚集基地》by Lucky老師

研究所畢業後,還沒回台灣之前,我也一度憤世忌俗過,覺得世界好像沒什麼希望了。現在改觀了嗎?一半一半吧 !
走了一圈,發現這個世界長怎麼樣,都是自己在看、在感覺的。其實,攝影這條路我走的跌跌撞撞:一開始根本沒覺得攝影如何,或者能夠如何。我大學本科是唸工業設計,後來很多人都問我,怎麼會跑來學攝影。我一直對這問題感到納悶,畢竟兩者的原理相通啊,為何講得好像一切都必須打掉重來一樣。作品的發展皆是從一個「原點」開始不停的發散、收斂、思考、問自己問題、問別人問題,然後成型。成品成功與否皆端看自己有沒有用對方法、有沒有問對問題、有沒有使盡全身的力氣,更取決於創作者做出每個決定之前的環節想的夠不夠透徹。
很多東西是累積出來的,急不得,但也一刻都不能鬆懈。回來台灣還沒滿一年,卻在 Onfoto 遇見不少的人、事、物;在我眼裡,他們都充滿著自己的光輝,不管是老師們、小幫手、學生,都是看到自己想看到的,然後想辦法讓想看到的事情發生。他們的能量,帶動我去珍惜自己在做的事情。還有很多要做,還有很多可以做,覺得一步步看到自己與身邊的人都在成長,真的覺得自己何其幸運。
期許大家能一起維持身上的能量,把自己想看到的東西,做好。
--
Photo credit: Lucky Lu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